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情人節 - 心太軟

今年的情人節比較特別,在我倆的新居渡過二人世界. 因為今天要上班, 晚上衝忙趕回家買菜, 超市裹也比平日多人. 我隨意弄了一頓簡單的晚餐....還是不要提吃了甚麼, 因為只是把三兩道菜拼在一起, 幸好我們頇備了飯後甜品.

上星期, 我們看到店裡放着各種弄朱古力及甜品的工具,真的很想試啊! 我們買了兩個心形的焗杯, 一盒心太軟材料, 打算弄一對真正的"心"太軟......... 可惜, 心形是不行的. 在我弄這道甜品前,在”啫喱心事”裹看到啫喱媽也弄了心太軟,我立刻多了一道無形的壓力.........是否很難成功的呢?? 啊! 幸好忌廉爸很喜歡吃啊^_^

啫喱媽今天弄的那頓晚餐, 真的色香味俱全 !! 我的呢? 還是在心中好了........!!

2 Comments: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你的心太軟做得好好哦!!!
下次你可以try try 我果個食譜, 看看味道是不是差不多 ^^
仲有...I lost you phone number! o者喱爸成日嚷要visit your home and creambun! 上次我地去家姐屋企拜年好近你屋企佢又要我call 你..點知我發現我個電話原來冇save 你個 phone number =.="

12:15 AM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 你為什麼看不起焦糖燉蛋...???

8: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