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Sunday, April 01, 2007

廉廉愛清潔

忌廉賓: 我廉廉是好孩子, 相信所有貓迷也無一不知. 你看, 我今天閒著沒是好做, 不妨教各位貓咪及家長如何方為正確的清潔方法. 各位貓孩子, 每當嗅到手手有異味, 剛上完厠厠, 又或是閒著沒是做, 便應該舔手手啦 ! 記住, 身體清潔, 連醫生也說你很清潔, 你便無需要被送到浴室洗澡啊.

忌廉賓: 舔手手是一種說來容易, 但是做起來又有相當步驟的運動, 好孩子不妨多在爸媽面前示範, 定必換來獎賞. 首先, 我廉廉喜歡找個很爽的姿勢躺下來, 開始舔舔前手, 記住, 要一臉認真的舔, 因為爸媽或會在看著啊!
忌廉賓: 我廉廉最愛舔前手, 因為實在太不費氣力, 躺著便可舔到, 你看, 我的手手多雪白, 是日子有功啊. 舔後腳可是要費氣力太多, 要勞煩我廉廉換個姿勢坐下來, 然後把大腿抬起, 我還要再彎下身子才可舔到後腳. 唔.........今天我還是暫不示範這個高難度動作.


忌廉賓: 各位貓迷, 看看我舔過手手後是否吸引力大增, 貓咪門不妨在家努力練習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