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Sunday, June 10, 2007

忌廉賓的小伙伴


小貓: 大家好, 我是大舅父忌廉賓的外甥, 兩個月大, 是今年四月一日出生的. 現在還未有名字, 肥亞嬸叫我做"mo mo", 媽媽說我應該有一個有個性的名字, 但現在還未想到啊!


小貓: 媽媽說我長得像舅父忌廉賓, 所以說要帶我回家, 跟舅父團聚, 還要跟舅父學習如何清潔自己.
小貓: 但是, 我是一個超活潑好動的貓咪, 相信我日後只愛玩耍和撩是鬥非, 應該無暇學習清潔自己了. 你看, 我又在搗蛋了, 呵呵 !

忌廉媽按: oh my god ! 這頭小貓將會是忌廉賓的同伴啊! 為何我要oh my god呢, 因為這頭小貓真的超活潑好動, 到breeder看貓貓那天( 即是昨天), 我們發覺這小子一被大嬸從籠中放出來, 即如脫兔般亂跑, 當時地上還有很多散步中或休息中的母貓, 這小子可是一點也不害怕其他大貓, 還在撩是鬥非, 跟大貓打架. 當時心想: 真的要選這頭貓嗎? 我想起EVA家那兩頭來討債的KIKI & LALA, 我心中在想, 會步她後塵嗎....忌廉賓膽小鬼會被欺負嗎??? 但是, 這頭小貓又很漂亮啊, 還長得有點像忌廉賓, 所謂外甥多似甥, 原來這小子的媽媽是忌廉賓的姊妹, 有點血源關係吧 !! 小子還未取名, 我跟忌廉爸想大了腦袋也想不出來, 可能最後還是取了一個低B的名字 !! 貓家將於星期五加入這個大家庭, 忌廉賓, 希望你不要恐慌啊!!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 好靚仔呀!!!

不過記得初初要東住佢, 隔幾日先至好比creambun見佢呀!

你放心啦,一隻小貓曳極有限... 如果一次過黎兩隻,就唔攼包啦...

唉...

5: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