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Tuesday, July 31, 2007

聰明豆的一天

忌廉媽按: 今天回家, 一打開門有兩個貓兒子迎接我回來, 忌廉賓一馬當先往前走, 小子聰明豆躲在哥哥後面, 每次回家, 一預到有兩個小子同時歡迎我回來, 很溫馨啊!! ........有時兩個小子太散漫, 慢條斯理地在房內走出來, 不理會我呢:(


忌廉爸突然想出什麼鬼主意, 把那個明知不應買, 買了不會用的貓兒頸圈, 套在聰明豆頸上. 早前我們也試過替小子套上頸圈, 但那時貓兒太細小, 不合用, 往往一穿上便卡住下巴, 要放棄. 今天呢? 小子長了點肉, 但是一 掙扎便把頸圈甩到下巴, 卡住了, 我們連忙替小子鬆綁.....這個頸圈.....又一敗家的証據...幸好, 算是也拍了一張照片留念吧!!

忌廉爸又一傑作........我們家中門口玄關的位置, 放了一個鞋櫃,每次我們打開鞋櫃, 聰明豆便會偷偷溜進鞋櫃, 伏在鞋盒上. 今天晚上, 忌廉爸掉垃圾後回家, 打開鞋櫃門要換鞋, 我看見聰明豆又箭步跑到櫃門前, 便告訴忌廉爸小子又要躲貓貓了, 然後我便攤在沙發上看電視. 突然, 忌廉爸說不見了聰明豆, 平時小子會在家中跑個不停, 很少會獨個兒躲起來, 我們在家中喚小子的名子到處尋找. 過了一會(間屋有幾大ah ), 也找不到小子, 但是, 我又隱約聽到小子叫了一聲, 忌廉爸說小子會否在屋外呢? 打開門一看, 什麼也沒有(好采, 要不然忌廉爸要被大罵...) 到底聰明豆在那裡? 啊是廚房嗎? 立即打開門一看, 沒有啊. 突然, 忌廉爸想到了鞋櫃, 打開一看, 可憐的聰明豆立刻走出來, 我便立刻"醒"了忌廉爸, 我明明剛才告訴他小子跑到鞋櫃門外, 為何他還是可以讓小子跑進去, 還關了門困小子在內也不知呢??

4 Comments:

Blogger eva said...

kiki nana 初初戴頸圈都會卡住下巴架, 你較緊d就ok... 同埋初初要有人睇住先好比佢戴, 等佢慣左, 就唔會再掙扎攪到卡住下巴

聰明豆好活潑呢
creambun有無呷醋呀?

我屋企個肥仔而家好討厭兩個奀皮鬼呀
因為兩隻野好曳好煩

10:55 AM  
Blogger 炸兩 said...

看來,你要釘緊的不只是兩頭貓...

6:14 PM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好想去你家探望忌廉賓同聰明可豆呢~

12:44 A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隨時歡迎啦~!

2: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