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聰明豆的可愛兄弟

聰明豆: 忌廉賓哥哥, 媽媽話上網看到我BB和親哥哥的相片哦~!
忌廉賓: 是嗎~? 沒什麼事做, 一起去看看吧!!

忌廉賓: 跟我來~!

聰明豆: 哦真是我1個月大時的相呀~! 左手邊是我親哥哥叫"多多", 右手邊是我呀~!
忌廉賓: 你哥哥是摺耳, 比你靓仔得多哦~! (因忌廉賓自己也是摺耳的~ ^_^)

忌廉賓: 看~! 多多的樣子多乖, 看看你............!
聰明豆: 小氣鬼, 媽媽喜歡我活潑~!

多多的頭多圓, 多可愛~!

聰明豆的頭暫時比較尖~!
上星期收到忌廉賓和聰明豆 Beeder 寄來的聰明豆同胎兄弟的最新相片, 我和忌廉媽開心到不得了.因為好似幫聰明豆找到了失散了的親人. 聰明豆的親哥哥叫"多多" 是摺耳銀虎斑, 聰明豆則是直耳銀虎斑. 他們是此胎唯一兩隻有紋的貓貓, 其他的都是純白色的. 一看到多多的相片, 我和忌廉媽都異口同聲說: "好似忌廉賓呀~!" 忌廉賓是多多和聰明豆的舅父, 難道真是外甥多似舅~?? 多多的樣子似一隻好乖和愛靜的貓貓, 不像聰明豆過度活躍. 多多的主人I 小姐話小子不愛給人抱抱和對吃比較有要求, 這點和忌廉賓一模一樣. 現在可不時看到多多的成長相片, 真是很開心. 聰明豆,You are not walk alone, 你的兄弟姊妹正在香港某處伴着你成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