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Tuesday, April 18, 2006

啫喱爸媽來了 !!

忌廉賓: 唷! 這個新玩具很好玩的, 你看, 是粉紅色的啊, 不用多說大家也猜到是啫喱媽媽送給我的.
忌廉賓: 不浪費大家的時間, 讓我表現演給大家看看如何把玩這家伙........看, 真的很有趣的, 最適合讓貓貓過日晨 !!
忌廉賓: 我忌廉賓相信啫喱媽媽是個大好人, 否則, 她定必是給我的眼神迷倒了.......... 你們看, 啫喱媽媽給我帶來很多好吃的點心啊!

忌廉媽按: 昨天, 啫喱爸媽及啫喱uncle, aunt一同到訪我們家, 大家也希望跟忌廉賓這小子玩玩. 其實, 我事前已跟啫喱媽提及忌廉賓很怕陌生人, 我預料忌廉賓必會躲藏起來.........
果然, 忌廉賓看到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後, 一個箭步躲到沙發底. 要大家伏在地上逗他出來. 首先是我早有準備的忌廉賓至愛---"新鮮蟹蟹肉". 小子果然吃得很起勁, 可是, 吃過了仍是躲在沙發下. 第二輪攻勢是啫喱媽帶來的CATTYMAN魚絲. 嘩! 忌廉賓第一次吃, 愛吃到不得了. 小子慢慢被啫喱媽(應該是魚絲) 引出來. 離開了不見天日的沙發底.
把忌廉賓引了出來, 當然要把握時機用"粉紅逗貓捧"跟小子來個撲擊, 可是, 忌廉賓還是個"慢熱"的貓. 要啫喱uncle逗了他很久才肯出手!!
昨天很熱鬧和愉快, 對於忌廉賓來說, 除了最初的害羞與驚慌外, 他還是很高興有一大堆點心往他咀裹送啊 !!
至於小子的"巨獸忌廉賓"形象, 最終還是於昨天幻滅了............ 忌廉賓嗎! 始終還是一隻 "鱷魚頭老襯底" 的家貓 !!!!!

1 Comments: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鱷魚頭老襯底....haha

忌廉賓好可愛呢~ 真想讓牠和o者喱叮叮一起玩呀!

下次你來看o者喱叮叮吧!

Oh~ 謝謝你的禮物 ^^

6: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