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Saturday, March 04, 2006

恐怖襲擊 - 大人國篇

序 (忌廉媽) :

萬眾期待 (數過手指都有三位讀者) 的"恐怖襲擊---大人國編"終於誕生. 其實, 不應有這一篇"序言", 因為跟本就不應有這一篇下集. 可是, 那個愛玩LEGO的忌廉爸, 沒有詢問過本作者的意見, 便像一些經理人般隨便替本作者接JOB, 在"恐怖襲擊---小人國編"答應大家有此續集, 還每天向我追稿啊! 我想, 我應該向他追討一些稿費吧 !!!

*******************************************
恐怖襲擊---大人國編 ( 第一章至終結篇 ) :



潘小姐: 盧先生, 你看什麼看得出神? 你站在這裡很久了.

盧先生: 你望向那邊,有頭忌廉色的巨獸在虎視眈眈那所村屋.

潘小姐: 你為何不趕快報警呢, 那頭巨獸在吃樹啊!

盧先生: 你就是有錢掉在地上也不會撿的, 我剛通知了香蕉日報的記者, 多大的一單新聞,我是第一個發現的啊. 啍! 香蕉日報贈我一個月免費報紙, 錢... 就是這麼容易檢回來.

潘小姐: 你不是要笑死我吧, 這單新聞換來一個月免費報紙, 我看掉錢在地上也不會撿的人該是你吧.

黃先生: 你們在吵甚麼, 我剛回來發現你們誰人沒有關掉大門,要是有賊人進來怎辨 !!

盧先生: 唏! 你少囉嗦什麼, 有好戲在看. 那邊遠處的村屋有頭"忌廉賓", 呵呵呵...... 我剛才替那巨獸改的好名子. 你看, 樹木都給牠毀掉, 人啦, 好像沒有人發現牠啊!

潘小姐: 你們還看什麼, 那頭巨獸不見了. 來, 我們去嘆早茶吧 !!

黃先生: 還嘆茶? 夠4隻腳就打牌啦!

盧先生: 4隻腳? 三缺一喎!

黃先生: 那麼我左面的是誰啊?

眾人大叫:忌廉賓呀...........................................!!!

故事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