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Wednesday, April 19, 2006

東京SAKURA の旅 ( 三 )


日期:二00六年四月二日至八日
地點: 日本東京及上野
人物: 忌廉爸媽
任務: 嘗櫻花, 購物及吃魚生

DAY 3 ( 新宿 - 輕井澤)


四月四日 (星期二) ( 晴&陰 / 寒冷 / 11度)

今天心情有點興奮, 因為第一次遠離煩囂的東京往輕井澤去. 我們趕上早上11:45分的"子彈火車", 只需一小時的車程便到達輕井澤. 今天雖然是閒日, 但也有很多日本人到來參觀. 火車站跟酒店相距十分鐘的路程, 我們下榻於PRINCE HOTEL, 樓高三層, 房間面向一望無際的風景. 由於現在不是旅遊旺季, 今天只有兩三戶人家入住酒店. 然而, 在火車站看見的人群, 不知到那裡去.

早上的陽光很暖和, 但是陣陣的寒風吹來, 我的身不停在發抖. 為了捉緊短暫的陽光, 我們CHECK IN後便馬上四處逛逛. 火車站旁邊坐立一列列的平房, 其實是林林總總的OUTLET. 由於OUTLET下午六時才關門, 我們決定先往山上的"舊銀座區"逛逛. 旅遊書介紹可以日租單車前往舊銀座區, 但是我們選擇了徒步前往, 沿途可拍照留念嗎! 要是我踏單車前往, 恐怕我只管向前望而錯過沿途景色.

唔.......其實沿途的景色便是一座座特色或古老的平房, 但是跟煩囂的東京相比, 我認為也值得到來一遊. 不停地沿直路往山上走, 馬路兩旁有林林總總的COFFEE SHOP及和果子店. 我們原打算找一間COFFEE SHOP坐下來, 可是這裡的店子不是關了門便是沒什麼特別的啊! 最後, 我們還是品嚐了當地著名的"CHEESE ICE-CREAM", 好好味啊! 當然, 我是不會錯過新鮮的士多啤梨, 買了一大盒回酒店吃呢!!

從舊銀座回火車站是費力的事, 因為我的腳痛又發作....... 忌廉爸只好沿途買些好吃的給我醫冶腳痛!! 在OUTLET那裡其實也沒有大豐收, 因為很多品牌也不是我們的心頭好, 而且價格也不算超值,然而又是大花筒的我, 買了"CHIP & DALE"的拖鞋和一個狗仔咭套, 呵呵!!

明知人家店鋪準時六點關門, 我們偏偏不肯相信這個事實....... 逛呀逛, 快將六點了, 肚子很餓了, 才施施然去找吃的啊! 可是, 很多食店已經關門, 最後只好在沒有選擇下在一間吃"蛋包飯"的店鋪吃了蛋包飯!! 味道嗎.....一般啦!!

吃過飯後, 這裡所有店鋪已關門, 我們只好回酒店去!!

酒店附近的湖光山色--- 四周佈滿松樹, 地上隨處可見松果和栗子

舊銀座區的COFFEE SHOP及和果子店

平房式的OUTLET商店, 這間是NIKE SHOP

OUTLET面向湖畔及GOLF草坪

2 Comments: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為什麼你天天叫腳痛哦?

8:02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我雙腳的腳掌近腳蹭的位置, 平時一行多些路便超級痛, 我已經很醒目在出發前帶定鞋墊以備不時之需, 果然用了也很痛, 反而小腿及大腿一點也不累. 最後我還是花了60大元買了當地最平宜的"鎮痛膠布", 貼了才可走路 >_<

3: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