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Monday, August 14, 2006

貓奴復仇記

忌廉賓: 這個仇..........., 我一定會報架!
*********************************************
忌廉媽按: 真暢快! 沒什麼比成功套上這個網在忌廉賓頸上更暢快! 這香艷粉紅色的網其實是用來套著美味日本水蜜桃的, 水蜜桃很好吃, 忌廉賓八八掛掛走來看, 招來如此下場!!
今天忌廉媽誓要好好教訓小子一頓, 因為小子現在越來越早弄醒我給牠弄早餐, 由一年前的早上7時, 到現在的早上5時, 偶然會是4時或更早, 總之, 每天要起兩次床, 弄得我每天也沒有精神. 這也算了....因為以前小子會伏在媽媽身上, 溫柔的給媽媽一個吻, 就是輕輕的親在唇上, 所以, 忌廉媽也是心甘情願的為小子早起弄早餐. 可是, 現在小子忌廉賓不知從那裡學回來, 還是我起床動作一不夠快, 現在小子弄醒媽媽的方法, 是一巴掌一巴掌的"星"過來. 再加上小子的利爪, 有誰還敢賴床........
小子還很狡滑, 有時早上三, 四時給牠弄醒了, 忌廉媽為免麻煩, 快快給小子弄個早餐然後再睡.誰不知小子到了五,六時又再把你弄醒, 好像剛才沒吃早餐一樣. 要是你不理牠, 往後的時間你也沒法子可以入睡................
貓, 不是你的寵物.
貓, 視你為僕人.
愛貓者, 名為貓奴.

1 Comments:

Blogger eva said...

忌簾媽真好啊...

今天早上早時Tigger來抓醒我
下場是...
被我踢出客廳
然後我再關上房門繼續睡

5: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