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聰明豆火車

聰明忌廉媽按: 昨天聰明豆剛剛四個月大, 現在小子比初來報到時長大了很多, 有5磅肉. 聰明豆是豆派, 愛黏著聰明忌廉爸, 而忌廉賓是廉派, 愛黏著我. 可是, 近來忌廉賓愛獨家村, 常常自己一個貓躺在地上. 每當我靠近牠, 小子便會悶悶不樂地走開, 相信, 是因為忌廉賓不喜歡聰明豆的加入, 不過, 我還是一向偏心忌廉賓多一些. 只是忌廉賓不知道啊! 難道小子沒有留意我常欺負豆派的人和貓嗎?





雖然豆派和廉派正邪不兩立, 但是, 我偶然也會發揮母愛的精神, 庝庝聰明豆這個小孩子. 昨晚, 已經一時多了, 忌廉爸已經倒頭大睡, 而我竟然還在看"妙手仁心", 很好看呢又!! 當我上床睡覺時, 忌廉爸突然說"有隻貓在我腳上", 黑漆漆的我什麼都看不到. 不過, 說時遲那時快, 有隻貓已經在我枕頭上. 看不見貓, 但有一列火車在頭頂隆隆作響. 我不禁伸手去摸著火車頭, 然後, 漆黑中的火車聲蓋過了整間屋. 我一直撫著火車頭, 火車聲不斷作響, 然而身旁的豆派首令竟然還在倒頭大睡, 我突然覺得很倦, 於是準備睡覺. 可是, 畫破漆黑寧靜的火車聲, 仍在隆隆作響, 我有點後悔這麼晚還啟動了火車頭, 怎麼辦!! 過了數分鐘, 火車終於到站, 火車聲停了, 停泊在窗台上. 翌日早上, 發現小子在士多啤梨床上睡得香甜, 卻可憐了忌廉賓的龍床霸被佔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