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忌廉賓的溫馨提示

忌廉賓: 我好乖~! 我幫你看住聰明豆~!
聰明豆: 啊! 爸爸這裡好舒服呀~! 為什麼不早些拿出來給我用呀~!

聰明豆: 哥哥! 你試不試呀~?
忌廉賓: 你還是快些逃走吧, 我已通知忌廉爸來捉你了~!

聰明豆: 哥哥, 你好衰~!


忌廉賓是一隻很乖巧的貓貓, 由細至大都不會亂踫家中的擺設和跑到家中危險的地方, 2年多來不曾令忌廉爸媽擔心. 相反, 只來了家裡3個多月的聰明豆就曳事做盡, 包括:

1. 亂踫(咬)家中的擺設
2. 跳上廚房爐頭
3. 攀窗
4. 咬忌廉爸媽的衫, 鞋, 手袋

在家的時侯常常要看着聰明豆, 看看他有沒有曳曳. 長時間看着這小子真是很辛苦, 好在 "盧家勝在有忌廉賓". 忌廉賓幫我們長期監視聰明豆, 一看見聰明豆有什麼曳曳就立刻通知我們.

事例一
有一天忌廉媽在看電視, 忌廉賓忽然走到忌廉媽面前不斷喵喵叫, 平時除了要吃小食外, 忌廉賓不會這樣喵喵叫的. 當天忌廉賓已吃過小食, 忌廉媽覺得奇怪於是走上前看個究竟, 忌廉賓一看見忌廉媽動身就立刻帶忌廉媽到廚房, 果然看見聰明豆在廚房的爐頭上行來行去, 忌廉媽立刻抱走聰明豆到客廳. 忌廉賓看見小子被抱走, 他又自己走出來繼續休息~!

事例二
這一次是忌廉爸. 忌廉爸正在書房上網的時侯, 忌廉賓忽然又走到書房門前不斷喵喵叫. 忌廉爸心想難道聰明豆又曳曳, 於是立刻走出書房跟着忌廉賓. 忌廉賓今次跳上餐枱, 果然看見聰明豆又曳曳. 聰明豆今次跳入忌廉爸放在餐枱上的Porter袋當貓床, 袋內全是聰明豆的貓毛, 聰明豆最後當然被人從袋內"倒"出來啦~!

"盧家勝在有忌廉賓" , 線人費當然是少不免啦~! 來, 忌廉賓~! 給你蟹蟹小食~!


1 Comments:

Blogger 炸兩 said...

第四張,賓的表情好正.

11: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