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Sunday, October 21, 2007

感動的一刻


忌廉賓: 聰明豆, 自從你來到這裡後, 我們每天都吵架和追打對方,忌廉爸媽很痛心啊~!

聰明豆: 成日蝦忌廉賓哥哥你, 我都覺得自已不對~!

忌廉賓: 既然聰明豆你明白, 不如我們握握手以後相親相愛, 不再打架好不好~!

忌廉賓: 握過手, 聰明豆你以後要聽聽話話, 不再曳曳啊~!

聰明豆: 哥哥, 我知錯啦~!我以後不會再搶哥哥的玩具和食物嗱~!

聰明豆: 忌廉爸媽放心啦, 我會和哥哥好好相處, 不會要你們擔心~!

忌廉賓: 聰明豆, 我的好弟弟你真懂事啊~!

聰明忌廉爸按: 聰明豆是忌廉賓2歲時來到我家的, 以前醫生說過最好忌廉賓1歲前養新貓的, 可能太遲的關係, 忌廉賓覺得新貓是來搶地盤, 所以一直不太喜歡聰明豆. 有時聰明豆想親近忌廉賓, 小子都不耐煩的Fee走聰明豆. 追打毎天在家都發生, 通常是聰明豆追忌廉賓. 好在兩個小子都只是用手手的肉枕打來打去, 沒有用利爪,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經過3個多月的相處, 忌廉賓好似慢慢接受聰明豆, 間中兩個小子會踫一踫鼻鼻打招呼呢~!

不過以上忌廉賓和聰明豆的對白全是忌廉爸媽的美好幻想, 請大家留意第一張相兩隻貓手之間的"橡根" 實情是:

聰明豆: 好嘢~!有橡根玩!

忌廉賓: 喂~!聰明豆, 快放開手, 這條橡根是我的~!

聰明豆: 小氣鬼, 我不會放手的~!

希望他們有朝一日真是相親相愛, 兄友弟恭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