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Thursday, April 20, 2006

東京SAKURA の旅 ( 四 )



日期:二00六年四月二日至八日
地點: 日本東京及上野
人物: 忌廉爸媽
任務: 嘗櫻花, 購物及吃魚生

DAY 4 ( 輕井澤 - 新宿 - 池袋 )


四月五日 (星期三) ( 雨 / 寒冷 / 10 度)

今天早上經已下起大雨, 但是從房內往窗外望,卻是一幅美麗的雨景. 酒店只提供西式早餐, 有雞蛋, 多士及沙律, 跟前幾天在"KEIO PLAZA"吃的自助早餐有天壤之別. 可是, 陪伴我們吃早餐的還有無敵湖景和正在品嚐早餐的白鷺. 正得一提的是, 日本的蔬菜真的很新鮮好吃, 這幾天的早餐, 我停不了地吃車厘茄和小黃瓜, 超好味!

早餐後, 我們只有個半小時逛OUTLET商店, 因為沒打算有什麼收穫, 所以昨天已買了早上11時40分的車票回新宿. 在這短短的個半小時, 天氣又冷又下大雨, 我們只是隨便逛逛打發時間. 可是, 突然給我發現"NICE CLAUP"的OUTLET, 內裹的衣服相當便宜, 一條連身裙只需約HK$300. 我在這裡買了很多衣服, 呵呵! (按: 忌廉媽有此瘋狂行為, 因為四月並非日本減價季節,一般日本的商店, 一條裙需要HK$700以上啊! )

在無敵湖景前吃早餐

我在"NICE CLAUP"的戰利品

再見了, 輕井澤!
**************************
回到新宿才下午一時, 我們在超級市場買了魚生飯便當(¥700 ) 及帶子/蝦燒餅(¥150@) 回酒店吃.日本百貨公司內的超級市場正如香港的CITY SUPER一樣, 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當然, 在日本的超級市場內找到的是更多更好味道的款式.  當我第一晚到達新宿伊勢丹內的超級市場, 我雙眼發亮並嚷著一定要試試這裡的好東西. 尢其是這裡有很多供大家試吃的, 這幾天我試吃了很多"芝麻雞翼"及"日式前菜".
吃飽了, 立即出發到池袋去!! 我們對池袋有一種歸屬感, 因為好幾年前我們下榻於"IKEBUKURO SUNSHINE CITY HOTEL", 對這裡很熟悉. 我們逛過"SEIBU", "TOKYO HANDS", "SUNSHINE CITY", "ANIMATE"及其他商店. 忌廉爸媽買了很多東西: 護膚品, 電睫毛夾, BURBERRY外套 & T-SHIRT......., 經已把銀包括了出去. 晚了, 離不開我們的餘興節目---夾公仔, 忌廉爸給我夾了兩個"RELAX BEAR"公仔, 我給了他一個"叻".
我們把所有彈藥及精力放在購物上, 今天晚上還是襯超級市場臨近關店有折扣, 我們再次買了便當回酒店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