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Friday, June 02, 2006

正牌忌廉媽~~~喵!

正牌忌廉媽: 亞仔, 很快你便要離開媽媽, 去另一個地方生活啊!
忌廉賓: 為什麼? 這個籃子很舒服啊! 我不要離開大家啊!
正牌忌廉媽: 亞仔, 肥嬸嬸這次給你賣去一户好人家, 要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啊!
忌廉賓: 有多好啊?
正牌忌廉媽: 他們家中沒布小孩子, 你不用擔心被小孩虐待啊! 而且這户人家的女主人好像愛亂花錢的, 日後她什麼也買給你啊!
忌廉賓: 嘩! 我要cattyman的鮮魚條啊!
正牌忌廉媽: 所以, 人家初次來探你時, 記住要裝成好孩子, 不要像身邊的哥哥那樣跑跑跳跳!

忌廉賓: 知道了. 我會為cattyman鮮魚條而努力啊!

正牌忌廉媽: 來! 給媽媽一個Goodbye Kiss

******************

忌廉媽按: 這場畫面是第一次探望小廉賓時拍攝的, 小子那時候只有三個多月大. 小子是在場最乖巧的一頭小貓, 而牠的兄弟們愛四處亂跑, 甚至攀爬到天花板上, 很頑皮的!! 然而, 小子卻是在場身型特別細小的貓, 當初, 我們擔心小子的身體是否健康, 可是心裡想著, 既然選了牠便是一種緣份, 所以我們沒有另選其他貓咪, 帶了小廉賓回家. 幸好, 獸醫說小子身體健康, 快高長大 !!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好呢!如果給我選我都會選乖巧一點的,不然就是自投羅網了啊 ^O^

10:3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