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Friday, May 26, 2006

Star War - 尤達大師上身

忌廉賓: 不枉我每天苦練抓捧捧, 現在終練成JEDI之身. 來, 給我激光劍, 喵 !  
 
忌廉媽按:

忌廉賓最討厭清潔耳朵, 昨晚, 我們又要出動全家(忌廉爸媽)一起按著忌廉賓, 才可替小子清潔耳朵. 以前當小子還年輕時, 只要我們按著牠的頸背, 小子便不敢走動. 可是現在小子氣力大了, 忌廉媽整個肥胖的身體按住小子的身軀, 牠也要掙扎逃跑.我們要花很久的時間才可替小子清潔耳朵.

小子清潔耳朵後很不爽的, 不停地搖頭要把耳朵弄乾, 最後, 小子竟然把可憐的耳朵變成橫向的飛機耳.十足似Star War的尤達大師, 很醜啊!!

2 Comments:

Blogger eva said...

忌廉賓弟弟,

下次呢,爸爸媽媽咁衰再同你洗耳仔呢!
就一啖咬落去!
我都係用呢個方法對付我媽咪!
哈哈哈哈!
擔保佢地以後唔敢再攪攪震! :P

Tigger 哥哥字

2:14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Tigger 哥哥,

我經常使出這道功夫咬他們, 可是他們就是永不放棄呢.......

忌廉賓弟弟

12: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