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Saturday, June 03, 2006

羅浮宮珍藏 - 忌廉賓


忌廉賓: 最近我去了UA金鐘觀看了"達文西密碼", 發現在羅浮宮竟然收藏了我的畫像, 不知那位名師偷畫了我. 哼! 竟然侵犯了我的俏像權 !!

忌廉媽按: 這幅畫是我今早見工前,被人臨時放飛機改期, 於是在電腦上繪畫的新作, 靚嗎??

5 Comments:

Blogger 忌廉賓 said...

leungcat

果然是很有眼光的藝術欣賞者, 有關留名青史一事, 就留待一百年後再說.......

就這樣吧, 襯這幅畫仍被未抬高太貴的價錢, 就用你的房子來交換這幅名畫吧!

忌廉媽 

12: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靚
可唔可以講用咩software畫既呢?我都好想畫呀 =)

12:59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Hi Jessie,

你可以到以下網址直接繪畫,真的好好玩啊!!

http://artpad.art.com/gallery/?jo9mr3pwkgc

忌廉媽

1:25 PM  
Blogger eva said...

好厲害啊!
忌廉媽很有藝術天份呢! :D

2: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呵! =)

12:3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