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Monday, August 21, 2006

爸爸媽媽帶我打針, 我嬲!!!!!!!!!!!!!

忌廉賓: 今天運氣真差勁, 逃不了爸媽的追逐, 到了黃醫生那裡打針...................
忌廉賓: 我今天不會理睬爸媽的............我很嬲啊!
***********************************************
忌廉媽按: 又是一年一度的忌廉賓打預防針的日子, 忌廉爸媽知道定必很難認付小廉賓, 所以也足足拖了半個月才帶小子打針. 上星期日, 預約了下午三時正應診, 我們打算下午二時半出門, 可是, 小子一看到那個寵物袋便四處亂躲. 躲到沙發背後, 我拉開椅背, 把小子趕了出來. 抱牠入袋裡,可是,小子併命掙扎. 又往睡房、書房四處躲. 捉了小子十多分鐘,才成功把牠放進袋裡. 小子在袋裡小子一會, 靜靜的待在袋裡,身體卻在發抖....很可憐的小廉賓啊! 回想起去年, 小子在袋裡還有相當空位, 現在卻變了劑迫戶. 而我們的家呢, 卻因為要捉忌廉賓而亂成一團.... 沙發被拉開了, 滿地都是雜物.
忌廉賓一向是看梭亞道那位不錯的陳醫生, 倒也是一年前的事了. 預約時知道陳醫生離職了, 唯有找新來的黃醫生吧. 因為反正只是替小子打預防針吧!! 忌廉賓在黃醫生面前, 不敢亂動, 心想逃跑, 但必定是不知往那裡躲, 因為這是個陌生的地方嗎. 醫生看過忌廉賓後, 反而對我們作為主人的, 平日如何照顧小廉賓感到興趣.......還教訓我們平日要每天替小子梳毛, 勤剪指甲, 清潔耳朵..........! 啊! 很掉瞼啊!
忌廉賓離開診所後, 心情平伏了一點, 可能知道要回家吧! 回到家裡, 我們一把袋子打開, 忌廉賓便立刻跳了出來, 很鬼祟的用肚皮貼著地下, 迅速逃到睡房的窗臺去. 我們故意不理會小子,牠才慢慢有膽走出來.
這晚忌廉賓外表一切正常, 只是偶而躲起來, 在生爸媽的氣啊!!

4 Comments: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忌廉賓有沒有重了?

第二日佢有冇采你地呀?

9:27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都是8磅!!
牠一見小食什麽也忘記了,結果第日即刻肚痾.................!!!!!!!!!!!

9:16 AM  
Blogger eva said...

同Tigger一樣囉,知道拎個袋出黎就無好野,要匿埋...

或者你可以轉去睇太平道Dr. alison
佢地d針,三年先打一次 :P

不過,原來忌廉賓咁輕架?
Tigger有17磅呀...

10:31 A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係囉!成年冇重過啦....隻貓. 人就不停咁重落去囉.....

醫生話8磅正常喎! 有定時杜虫喎.

早知打針前問吓你0地啦! 3年一次, 咁小子幾年唔洗出門口囉.

17磅等如每朝有兩隻忌廉賓踩心口, 重耍加多一磅.

12:0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