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Saturday, June 16, 2007

初來報到


各位好~! 等我先來個自我介紹. 我叫 "聰明豆" 是爸爸媽媽想了很久才想出來的名字. 我有一個肥哥哥叫忌廉賓. 不過現在還未見過. 現在我患傷風, 有一點鼻水, 耳仔又污糟. 不過我很勇敢又精靈, 完全不怕新環境. 醫生要我現在多休息. 希望早些康復和忌廉賓哥哥打個招呼~~!

2 Comments:

Blogger eva said...

豆豆好靚仔啊! :D
creambun 有無好驚呀?

11:27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小子沒有驚慌, 反而好八掛常常想入房看個究竟~!

8:5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