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靈格風---三日學曉人話 !!

忌廉賓從小便由兩個會說人話而不懂喵喵叫的爸媽收養. 所以, 小子現在學懂了很多人類的語言, 反而, 爸媽對小子喵喵叫, 牠以為你傻!!

舉例一:
每次小子走入厠所或廚房, 忌廉媽便會說: " 忌廉賓, 出返黎啦!" 小子便會走出來!!

舉例二:
每天清早, 忌廉爸都會比忌廉媽早起床上班. 忌廉爸起床清洗過後, 便會通知忌廉賓: " 忌廉賓, 快D叫媽咪起身啦! " 廉賓小子便會無論身在何方, 定必快快走入睡房, 跳上床用頭碰醒媽咪.

舉例三:
廉賓小子每晚也會品嚐小吃. 每晚爸媽回來, 廉賓小子便會急不及待的在家中大吵大鬧, 要吃小食. 很多時, 我們待吃過晚飯後才給小子零食. 每當這段時間, 有人在廚房大叫: "忌廉賓, 快D過來啦!" 廉賓小子便會馬上興奮地急步跳過來. 走入廚房, 一起打開雪櫃取小吃. 忌廉媽最愛看見小子這模樣.

舉例四:
廉賓小子吃零食時, 每當媽咪說: " 冇啦! 食晒啦!" 小子忌廉賓便會馬上拍拍屁股走開, 眼尾也不會多看你一會............

舉例五:
廉賓小子很喜歡聽到媽咪跟牠說: "忌廉賓乖豬豬, 媽咪錫錫忌廉賓" 小子會即時反轉肚皮, 讓你親近牠.


只可惜, 有些人話是忌廉賓永遠學不懂其所以焉.......

舉例一:
在任何情況下, 當我們向小子說: "打打...” 小子忌廉賓是永遠聽不懂, 並沒有任何反應.....!! 然後, 繼續作反!!!

1 Comments:

Blogger eva said...

係咪男貓都曳d架呢?
明明識聽都扮唔識 >_<

10: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