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忌廉賓識飲識食嘆世界


忌廉賓: 啫喱!這個蛋蛋很好味, 下次帶一個到你家作手信啊!

忌廉媽按: 忌廉賓從小便很嗜吃, 不好吃的食物, 從來不會往嘴裡送, 一不小心把難吃的送進嘴裡, 小子便會馬上吐出來. 要數最經典的一次是忌廉賓在飯桌上走來走去, 忌廉媽給小子一粒米飯吃, 小子嗅了一會, 便把米飯舔進嘴裡, 然後發覺米飯並不可口, 便馬上吐了出來. 可是, 那顆米飯不偏不依的掉進忌廉媽那碗米飯裡............剛才所提及的過程, 也只不過是一, 兩秒之間的事, 到底忌廉賓吐出來的是那顆米飯呢??? 所以忌廉媽只好當沒事發生, 繼續吃晚飯.

要証明忌廉賓嗜吃, 有很多例子, 到底貓天生是嗜吃的動物. 最近, 忌廉家庭實施一個新的飲食方案, 就是學習忌廉賓挑選一些好的食材來吃, 不過, 不只是因為嗜吃的理由, 而是最近又聽到一些年輕的人因為什麼什麼疾病而去了........ 又是不煙不酒的......... 既然不知道中國同胞給你什麼好東東來吃, 那麼便多付一點點金錢, 換來心理上也覺好一點的東西來吃吧.......

啊! 東洋人生產出來的東西果然好吃, 這是由小子忌廉賓証明的. 小子還是幼貓是也愛吃蛋蛋的, 但是現在不愛吃了. 甚至連加了蛋蛋的魚罐頭也不會吃. 昨午, 我在家中弄午飯, 煎了這盒在city super買回來的日本雞蛋, 為了不要破壞雞蛋的鮮味, 我特別放很少鹽調味. 小子忌廉賓在我們午飯時又跳上飯桌, 我便試試給小子一點點雞蛋, 讓牠嗅嗅雞蛋的鮮味, 啊! 平時必會掉頭走的忌廉賓, 竟然把蛋蛋吃了, 我試試再給小子一點點雞蛋, 小子也通通吃下. 啊! 東洋人生產出來的東西果然好吃, 連嗜吃的忌廉賓也愛上, 很勵害!!!

忌廉媽再按: 東洋雞蛋真的很鮮味, 入口即溶, 很香很嫰滑, 不用調味也很一流啊!! 既然忌廉爸愛吃雞蛋, 買這個真一流..............哈哈哈, 我在賣廣告似的.

忌廉爸按: 我在東京sakura之旅吃了很多東洋雞蛋, 真的很美味, 想不到在香港家中也可品嚐.

4 Comments: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last night I walked around in Sogo, how come I cold not see these Japanese eggs?

They are only available in Sogo? Or maybe I was blind last night???

12:51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YOU MUST BE BLIND LAST NIGT LA. THESE EGGS ARE AVAILABLE AT CITY SUPER AND SOGO LA. REALLY VERY DELICIOUS !!!

10:51 PM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_@ I must be blind!

1:34 PM  
Blogger eva said...

我有見過呢種egg
但好貴啊....
creambun過的是王子生活...
我家tigger是窮小子呢 >_<

10: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