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忌廉賓討厭媽咪


忌廉賓: 我嬲, 媽咪很兇的罵我, 我不要理睬媽咪 :(
################################################################

忌廉媽按: 大件事, 忌廉賓仍在生我的氣, 已經兩天不理睬媽咪 :( 事緣昨晚忌廉媽履行好主人的責任, 替小子忌廉賓擦毛, 尤其是昨晚買了個新的擦子, 新X坑的心理作祟下, 忌廉媽特別落力替小子擦毛. 可是, 小子對忌廉媽的心意毫不領情, 一個大口咬在忌廉媽的手上, 啊.....................這可不得了, 小子被忌廉媽恨恨的罵了一會.

之後................小子仍在生我的氣, 給牠美味小吃也不原諒我啊!!!!!!!!!
原來, 要氹貓咪開心比氹忌廉爸更難............................. :P

4 Comments: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Oh.. 你個仔唔鍾意梳毛?
佢嬲左你幾多日呀?

12:47 P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小器鬼嬲咗我2DAYS囉!

10:47 PM  
Blogger eva said...

你試下唔好五點起身煮魚比佢食
我諗佢即刻會投降呀 :P

10:11 AM  
Blogger 忌廉賓 said...

小子一向不愛梳毛, 基本上用什麼梳也沒分別呢....

最近小子每天早上壓住媽咪壓到很痛, 不知有否內傷, 說來有點誇張, 不過真的不能再承受忌廉賓的重量了, 一壓住便很痛了.... >_<

11: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