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賓週記

忌廉賓是一頭忌廉色的蘇格蘭摺耳貓. 小子愛吃,愛玩又愛睡, 卻是天生的一個膽小鬼.

Sunday, June 24, 2007

聰明豆是大鼻子啊!

聰明豆: 我常常聽到媽媽說: "啊! 忌廉賓很可愛啊! 媽媽錫錫忌廉賓", 估不到肥大哥笨笨的, 但是地 位這麼超然, 我要想想辦法增加自己的魅力.

聰明豆: 呵呵, 我從爸爸身上打探到媽媽超愛chip & dale的, 還在櫃子裡收藏了一件大鼻子的衣服, 是爸爸買給大哥穿的, 但是現在大哥長了太多肥肉, 穿不上了. 最適合我用來討好媽媽了.


聰明豆: 這件衣服很合身啊呀! 媽媽, 我可愛嗎, 我是大鼻子聰明豆啊!

聰明忌廉媽: 啊! 聰明豆, 你很可愛啊! 你終於圓了媽媽的夢, 穿上這件大鼻子衣服, 扮起大鼻子來, 來給媽媽抱抱吧!
聰明豆: 啊! 只要媽媽你喜歡便足夠了, 至於抱抱.......還是下次吧........
聰明忌廉爸: 聰明豆, 真令我感動, 這件我兩年前, 為了討媽媽歡心, 而花了兩佰多元在日本Yahoo Bid回來的大鼻子衣服, 終於有貓貓真正穿上了, 不枉我把衣服保存至今啊!
忌廉賓: 聰明豆, 你太傻瓜了, 我看不起你, 男兒大丈夫不用穿這些戲服, 只要把身子反轉肚皮向天, 媽媽已很歡喜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